服務申請流程



Step 1: 聯絡收件窗口

您可以電話、電郵或與本中心收件窗口聯絡,負責人員會與您討論是否需要專案諮詢或者直接成案。

Step 2:專案諮詢

與您指定或者由我們推薦的專家們與您討論技術及未來數值分析的細節,商定我們可以提供服務項目,設定研究專案結構,交付執行。如果研究涉及本中現有技術未能完成的部份, 會媒合您與我們的研發團隊討論透過合作進行技術引進或研發。

Step 3: 專案成立

毎個專案由專案諮詢會議擬定之服務項目組合而成,服務專案成立後由本中心專案經理負責跨單位整合、進度追踪回報及專案執行成果的確認。

Step 4:服務項目執行

專案中每個服務項目都包括了四個階段,請於各服務說明項目下載服務相關申請文件:

1. 行政流程:申請書(同意證明單下載)及繳費(繳費方式說明

2. 預約及送件:預約實驗排程及送件

3. 實驗進行:執行單位進行品質分析及實驗操作

4.交件:執行單位遞交分析報告

Step 5:專案結案

所有服務項目完成後,進行資料建檔及客戶服務滿意度調查後,結案。

>>付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