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服務


新型態的基因體服務方式


我們提供以使用者為中心以問題為導向的整合服務。您無需是基因體學的專家,只要帶著您的構想來,在專案會議中,我們經驗豐富的技術專家們會跟您一起討論最適合您的技術服務項目,並且作擬好專案企劃書交付專案管理流程。我們最引以為傲的技術鏈就能提供您從基因體實驗操作到數據分析,讓您的寶貴樣品不再只變成看不懂的數據,而是能理解而且經過驗証的生物現象。如果您已經是基因體研究的好手了,您也可以選擇我們包裝好的研究服務方案一站到底,不必抱著資料跟檢體,自己拼湊您的研究。


一站式整合服務

本中心透過單一窗口提供整合型服務,協助使用者執行基因體分析研究。我們整合了上下游的技術平台提供三個向面的包括了:

免費的基因體學技術咨詢服務

我們不只是單統的基因體技術供應者,更希望基因體分析的好處能充份的為國內產學官研各界利用,我們提供了技術專家門診的免費服務,由本計畫及陽明交通大學的基因體技術及生物資訊分析的專家們,與有意使用或了解的基因體技術的研究者作經驗的分析,交換對現今基因體技術發展新知,協助研究者評估基因體研究的可行性,執行成本與後續的分析策略。

>>服務項目